期中終於過去了。。。
雖然之後並不會比較輕鬆
但至少壓力沒那麼大(又可以安心遲到 *毆)

因為一年級的陰影讓我最近大破費 囧
其實是依然學不乖,自以為控制時間很剛好死不想早到
星期三招小黃著急得很
是說好險車內的電台播到張懸的自由很好聽才讓我冷靜
但我在這樣的狀態這樣的空間聽著自由這種感覺真微妙

然後印刷題目雖然很好笑但不會寫的時候就變好恨了 *淚
(希望有及格  *汗)


再來是這兩天上學都碰到新624真愉快XD
今天更是詭異,從中興二村以後都只有我一個人(假專車)
讓我一度以為是不是電子車牌改為顯示進場維修 *毆
這種狀況出現在248比較合理吧!
拜託來點胎勾的菜味吧!!我真不習慣清新寧靜的624阿阿~~   


小週末休閒一下,耽擱好多天的可以繼續啃了

我想看完的半年內應該不會想去賞鯨或沒事到海邊奔跑吧  咳 (很投入)
還挺刺激的,然後科學知識就算有看沒有懂也不會防礙到故事這樣
不過內容真得好硬阿 *淚
真是德國佬
慢慢啃,期待電影阿!!!我想看鯨魚攻擊船支的畫面。。。


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ute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