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以下是好不容易生出來了的感想  *汗
最近有點忙看書速度大降
希望至少寒假能把群給看完...||

×麥田捕手
麥田捕手的圖像

男主角一路上所見之心情雖然不像書中的男主角那般憤世嫉俗
但也真夠與之產生共鳴!
我想他經典應該就在於那麼普通的劇情卻還能讓人看得津津有味吧

腦中可能常常有計劃老半天的遠走他鄉一個人生活的想法
往往卻因為一件無聊的事而大亂
到底還是擺脫不了親情這一回事
不過這樣的生活也真夠他媽的讓人垢病了


×暗黑童話
暗黑童話的圖像

雖然我不喜歡那種霹靂啪啦~咻~的那種奇幻小說 (硬要配音)
可是遇到超現實的風格我只能說我愛死了(L)

這是以眼球為中心向外三線交錯的方式來敘述故事
看到最後所有的迷團才明朗
前面黑乙一風格的部份我非常喜歡
菜深對於自我存在的疑慮跟心境
雖然是淡淡的描述過去卻因為同感而讓人感覺悲傷

可是到最後對於菜深的人格終究還是得消失有點失望
原本的人格說得太光冕堂皇讓我不太舒服

這樣的菜深真的會銘記在心嗎?
真的了解裏菜深的掙扎嗎?


×華麗的喪服
華麗的喪服的圖像

因為金貝貝的推薦讓我一直都對土屋的作品充滿好奇
雖然不是血的組曲,不過我想精彩度應該不相上下吧
然後我想懺悔的是

我偷看結局了阿阿阿~~~~~ <囧>"

就是因為太緊張了,忍不住偷翻最後一頁
沒想到踏馬的剛好就被我看到重點
知到兇手之後整個精彩度大降...*淚

獻給妻子的犯罪我看到 P186 就還了
嗯嗯記著,有緣會把他給看完。


×不流血
不流血的圖像

不知該怎麼寫
就這樣 ( 喂 )


×布魯克林的納善先生
布魯克林的納善先生的圖像

正是被本書第一張的第一句話給吸引到而把它借回家的
雖然後面的故事跟它第一句給我的刻板印象差距頗大
不過整體來說頗溫馨的
而且裡面的角色的際遇不太戲劇化,很貼近生活吧

喜歡勵志小品可以考慮借來看~

我們每個人都需要一個生存旅館
不時的躲藏在裡頭喘口氣,才有更大的勇氣去面對社會。


21 Feb 2008 
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ute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