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起了個清爽的大早
準備準備後就在好天氣之下出發前往台北車站
大概12點多抵達機場
真快!一個小時不到,我終於離開台北啦

↓ 桃園中正機場,剛下車



到機場才得知老頭們的班機延遲了
好險。。。
一到第二航廈入境出口立刻卡好位子
雖然在第二排,不過也夠近了

↓ 已經等候多時的虹飯



12點到1點這段距離竟然那麼慢長
JL641的燈就是不亮!那個時候我手根本是冰的
想當年大學考試也沒那麼緊張過...XD

↓ 就是不亮 T 皿 T


將近一點,JL641終於抵達!(*ノ≧∇≦)ノεεε

↓ 大家期盼的小橘光終於亮了XD



這時候已經開始有騷動
這當中不時有經驗老道的阿桑一直說沒那麼快啦!
至少要一點半才會出來..

可是就算知道沒那麼快神經還是很緊繃阿阿。。



最後看到西裝保全出沒後
暴動正式開始XD

影片↓↓↓



我只能說我是事後看影片才發現我有錄到yukki囧" ( ( 跪
也太低調了吧!!
我以為是團長大人第一個出來|||b

我說團長大人不愧是 Leader
整個登場架勢就是帥!
.
接著是h君。。。
當他往這個方向揮手的時候
我根本忘記自己右手正拿著相機,腦袋跟右手終止運作...(定格?)

只剩左手跟嘴巴下意識的喊著hyde一直對他揮手。。
我的老天爺阿!真的是本人
本人好小隻好可愛XD (( 暴走

接著是肯哥,本人好man好高!!!
因為他們兩雖然一前一後
不過幾乎是同時在我眼前登場
最愛的兩個男人露出笑容往這個方向揮手

天阿,我當時真的看傻啦!

一直到後來突然想起來我人在哪XD
趕快調整相機..不過有點來不及,他們走太快Orz|||

走遠後就是另一波暴動,大家狂跑
機場呈現混亂的狀態XD

.
雖然影片只有短短的26秒
可是現場看衝擊力還是不小...

天阿!
大神降臨了!

好惶恐阿阿....(慌屁阿   *毆)

L' 7 倒數

衝了!!!!



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ute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