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.
重力小丑
重力小丑的圖像

昨晚一口氣把剩下的三分之一給看完
闔上書那一刻天已經亮了,CDPLAYER 正 RUN 到 L'A 的 ALONE EN LA VIDA
突然覺得好感動
原本我一直都很排斥天才這一類的題材
不管是小說或是電影
因為只需花一分的努力就能得到十分的回報
已經離自己遠到近乎奇幻人物的存在,但天資聰穎的故事往往都是如此
我很不喜歡
所以前陣子看完想飛的鋼琴少年第一個反應是嘖嘖...

.
看本書前三分之一發現又是一位天才畫家 = ="

不過對於故事本身的好奇吸引我繼續看下去
一直到最後終於解開春詭異的行經跟縱火的原因
那麼簡單的理由,突然我覺得他真可愛XD
到爸爸最後握緊春的雙手講出那一番話讓我有想哭的衝動
這種親情之間的牽絆
最簡單但也最能讓人感到安心的吧

嗚嗚,推薦伊坂幸太郎的重力小丑

最近要去挖奧杜邦的祈禱
能預知未來的稻草人感覺很妙XD

.
EURO 2008
預測八強中兩組XD
這次義大利好驚險阿!超級慢熱..||||b
對法國那場,好想打托泥
要是 PIPPO 早就進不知道幾球了...囧"
最後助攻王亨利真是囧,哈哈XD
要是沒補那一腳,De Rossi 那球應該不會進吧?

完蛋了,八強賽義大利要對上西班牙
兩隊都是我的愛怎辦?
不過我還是想看小皮多一點  科科

forza Azzurri!義大利加油阿~~嗚哇~(←鬼叫)


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ute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