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本來今天打算早一點到淡水的
因為有些突發狀況,所以只好豁出去的慢慢來..

大概5點多到淡水
老實說漁人碼頭講半天,我可是一次也沒去過|||b
所以一出捷運站還蠻抖的...好在板上有提供交通資訊
不然我可能會錯意跑到老街那邊去吧XD

但其實走到公車站後也不用太擔心。。。
因為有到漁人碼頭的車
在前面都特別加了個大看板
說本車可直達蕭敬騰演唱會這樣XD

所以看到板子就殺上車了
果然往我很陌生的地方走去||||b   我太小看漁人碼頭了阿...*毆

下車後又熱又混亂,人也太多了吧|||b
根本是觀光客 + 演唱會的人潮...↓↓↓

拍照很有螞蟻效果XD   *毆

排個食物排老半天,更扯的是炸食店老闆賣完就不再做了
因為他要關店去聽蕭敬騰....
一有客人要點的食物沒有,他就大喊不做了!會來不及!...(好樣的)

將近 7 點晃到演唱會場地去。。。

.
(曲順是板上看來的)

1. 王子的新衣
這首開場真是 HIGH 翻天阿 >/////<
而且蕭同學穿得很帥喔,紅色格子的披風(?),類似蘇格蘭裙那種花紋
現場果然很棒,唱得真好阿!

2. 活著

小宇同學寫的,還不賴

接著中間 J 君開始講話了,講話還是一樣很可愛XD
而且也太好笑!說等等唱個歌,走個台步...

3. 海芋戀
聽到現場完整版的海芋戀,之前都是聽零碎的音源
一直到專輯終於生出來的完整版...感覺很微妙
然後走台步的爆點其實是跳舞(囧)
超呆的XD,很可愛(哈)
接著Vivian 跑出來跟蕭同學一起跳舞,真俏皮

4. 1st 嘉賓徐若瑄 合唱 I still believe
pass

5. 2nd 嘉賓方大同 合唱︰夠不夠
這時候蕭同學戴跟方大同一樣的眼鏡
變成命中劇裡的呆獸醫了XD

6. 方大同獨唱︰ Love song
pass

7. 奮不顧身

8. 一輩子存在
好聽,自己創作的歌要推

9. 我在哭
原本對這首超級沒印象...*毆死
不過聽完現場馬上180大轉變的倒是這首...好聽好聽ww

.
這中間蕭一講話馬上可愛到爆
今晚風挺大,他說︰我頭髮好亂喔,謝謝你們,人好多喔!我好緊張...
尤其是人好多跟我好緊張XD

→ talk 3︰ 介紹第三位嘉賓 Daniel Powter

遇到 Daniel ,蕭同學根本把他學的英文都通通唸出來了XD
感覺得出來超緊張
好在 Daniel 有罩一下蕭同學XD

10. 3rd 嘉賓Daniel Powter 合唱 Bad Day
很棒~就是喜歡他唱英文歌XD

11. Daniel Powter獨唱︰Whole World Around


12. 鼓solo

打鼓的神情很帥= =+

13. Blues
這是專輯裡面最喜歡的歌.
現場感覺果然很棒阿!

14. 疼愛
15. 原諒我
16. 多希望你在

→ talk 4︰感謝詞
誠懇的很可愛 (怎樣都說可愛   *毆)

17. 收藏
除了背景音樂還加了鋼琴自彈自唱
很好聽
而且鏡頭一直有彈琴的特寫~(  ´∀`)

.
到9點多結束就離開了,本來還想吃阿給
不過經過一番折騰後回到捷運站,根本不想動了...囧
腳快斷
在公車上卡好久有幾度快發飆
最後安全回到永和,只好買個麥當當回家吃。。。

.
好險今天有來阿w



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ute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