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望首部曲︰買了一本比一張CD還貴的雜誌 Orz|||
流鬼老大w

 

這種 indie VR 的東西真的夭壽貴
喜歡歸喜歡但每次走進九五都只能遠目然後拿起來又放回去
領到薪水後好不容易有時間特地殺去買

又因為這是我主動去找他們音樂的關鍵所以非買不可XD"

音樂也是我的菜

買回來當天興沖沖的拿給我姊看
沒想到我姊一看到封面竟然立刻問說這人是不是也不高阿?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Orz  *嚇

我︰這你也看得出來? i服了u

姊︰因為你專挑矮子阿。

囧rz|||||||||||||||||||!!!!

最好是啦只是愛團主唱剛好都不高(不是矮!!!是不高!!!)而已  *毆

.
PV 出來了(   ´∀`)♡
the Gazette - LEECH
   




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ute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