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心情挺好的w

可能是下定決心某件事,所有讓我沮喪的點都不在意了吧
說真的,我可是最晚叛逃的人呀! (( 是在理直氣壯些什麼

話說我的 2_ 歲生日也過了
感謝我收到的訊息還有一些禮物 (  ≧з≦)ノ ☆.

5 號當天一大早,正安份的整理今天必須完成的 list
突然最近有在合作的一個業務A 送貨來
順便給了我一盒巧克力
說是員工旅遊去日本玩所帶回來的 ( 真好吶...
這些都不是重點,蠢的是我打開巧克力拿起第一顆
發現上面刻有圖案
仔細一看沒想到是兩個斜躺在地上的兩個人類

↓↓↓如下圖
0306 


拜託!!!
這種任誰一看都會覺得是很不純潔的糖果吧!!!
不要說我一大早思想就不單純
這種圖片根本就活像 □ □ 的前戲一樣  ((毆

結果興致勃勃的拿起第二顆看續集,沒想到是一隻蠢螃蟹....(默)

咳。。。原來這只是純樸的星座巧克力哈哈||||bbb
所以說應該是雙子座吧b
畫成這樣不是誤導純良的子民嗎!!!( 誰純良?

總而言之 5 號也是愉快的一天w
也收到 N 百年沒見的朋友的祝賀 ︰)

.
再來就是昨天雖然下雨又濕又臭又塞車很討厭
BUT 回到家看論壇終於被我看到感恩的關鍵字

☆ DISTRESS AND COMA full PV ☆

真是美好呀~
拍得真得好棒,很揪心又唯美的,嚕胖果然才華滿溢v
這次是芭蕾舞女孩呢
音源雖然差但編曲依然是 GJ

嗚哇昨晚根本就大燦笑吃烤鴨 & 蛋糕了

以上是我心情非常愉悅的兩天
等等要去找印度佬 PK 接著再寫後續。



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ute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