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意外發現這裡又可以套無名模版來修了www
這下子流浪的心應該會重新安定下來(蛤?

最近心情還不錯
其實油畫老師其實蠻free的,是我自己太ㄍ一ㄣ了~
越來越熟後,才發現裡面的人,顏料都沒啥在用林布蘭
竟然還有人用一條20塊的韓國牌子在畫(靠),也太便宜了吧!?
之前的抱怨請當做完全沒這回事械械~*毆

甚至有時聽老師說某些事讓我有點鼻酸的衝動。

畫室裡面有個港仔小姐,是珠寶設計師,真是位好人~
消失一個月,最近從香港回來
給了我好多畫冊,還說我可以打給某位,也太誇張熱情 ((不過打了能幹嘛?仙人跳?   
不管怎麼說,真是萬分感恩的心
其實對這領域蠻沒自信的,但一直放不下這一塊
不吝於讚美的個性、算是把我高中失去的,一點一滴給補回來w

可現在回頭想,跟別人比起來
相形之下我的確不夠努力,且確實輸給壓力跟挫折...Orz

心態調整中~不管如何,我都不會離這塊太遠的w!
學習的路還很長︰)
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ute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