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 米蘭
休息近兩個星期的米蘭,明天晚上對Empoli
新賽季個人最喜歡的賽事
大概就9月中歐冠對 Benfica 那場吧,因為小皮的freekick,完美goal 
而且大爺們優雅的滲透戰略可以說看得大快人心(樂) 

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狀態不佳囧境...*嘆

最近有八掛傳米蘭可能會買贊布
老實說我真是舉雙手贊成阿(L) 
頗希望早日把安胖給休了吧~不然小古快要變心了

再來我還是沒辦法好好追 Liverpool 的賽事...
不知道,沒那種熱情
還是只對義甲有莫名的執著阿~(專情派)


× MotoGP
自從石頭人提早宣佈奪冠後
我就沒很認真追了  *汗
其實最近賽事都是早上9點或10點...
這種鬼時間我是完全不考慮特地爬起來追的 *毆

明天馬來西亞站是中午12點
好吧有緣的話我也許看得到
是說好久沒剎賭了阿 (茶)


× Reading
雙面小提琴好看到爆炸,系統的四顆星根本不夠用
很激動立刻一次收購 Mr.Paolo 的作品

雖然也才兩本還是得歡送500大洋再見阿 *嘆
我說博客來還真貼心
知道這種人很多還有設兩本合購區...

看到其他國家的書封美得跟什麼一樣
我說能不能再版阿....(書皮控)

現在書商不是老愛搞這套
(尤其麥田捕手派出帥哥書腰也太誇張,根本就是色誘女性讀者  *毆)

 

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ute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