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玄了!

我作的夢自動幫我上了配樂
從來沒有過呢,而且這首歌我萬年沒碰  *毆
HYDE君的 shining over you

夢的內容已經說不上,旋律倒是記得很清楚 (廢話) ←現在正在聽

好像是個戰爭,該是齣喜劇才對?
記得那個男人最後有成功躲進防空洞一般的空間裡
門一關的下一秒剛好爆炸,很剛好的

只是不知怎麼搞得畫面跳至最後一幕我卻看見他死了。



再來勒?就是充滿悲傷情緒的驚醒啦...

雖然上這首shining over you 真不錯
但真要比起來,配個 THE OTHER SIDE 的話我會更開心 (還挑) *毆



In Rainbows 給聽完了...
對不起我不是上官網打0元 囧"  (←沒信用卡的傢伙)

目前最喜歡15 Step,整張還沒聽到會產生後勁的程度
不知道呢,我還是最喜歡 Hail to the Thief 這張吧
2+2=5 打頭陣太讓人印象深刻

然後國外的Fans太熱情幫電台頭做的cover art ,惡搞好多我笑了XD


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ute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