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星期五是與桂格、A夢、咩的羊肉爐日

湯頭煮到後面越來越濃郁到我默默狂喝 (L)
然後睽違N月沒碰的啤酒喝了一小咪咪沒過敏真感動~
還有討論半天還沒有下聞的跨年計劃表XD



星期六計劃很久要搶電視看金馬的
很突然的被姊拉出去還漫畫&去小禮堂辦卡
因為拿StitcH色誘我所以最後還是妥協Orz||||

本來想A一本記事本可突然良心發現所以只拿了鏡子&資料夾
最後不知不覺晃夜市路回家已經1O點囧

只好等到1點半am看果醬君噢唱成大情歌我笑了XD
不過ending部份我很喜歡感覺得出來他緊張噗
還有綿羊包伯頭很可愛阿阿怎麼不是辮子頭


補個後台訪問照


演唱的時候的那套比較好看
還有個黑色大啾啾在前面哈

好吧好吧,我豁出去了。。。

CD曲風不管是大舌頭還是誰很忙、書是旁人側寫自己寫還是蕭爸寫
先買再說唉 Orz|||||




最後我說這次 L' 編年史3的內容真的太好笑XD
我要買瞳住人阿老闆!!!( 狂CALL )

 

 

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ute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