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對卡通人物這樣狂熱 (繼布丁狗之後XD)

咳。今天逛後車站回來
到現在還在感嘆我最後沒能迎接身價有290新台幣的S子回家(拭淚

一進入充滿 Disney 商品的批發店
就看到超級可愛的S子...那種很可愛的版本 (哪種阿?)
他用那水汪汪且真誠的眼睛深情款款的注視著我好害羞~*毆
連站在一旁唾棄S子的我姊都忍不住說這可入手

台詞是,那麼醜的史迪奇也能很可愛真難得~快買吧!

不知道是褒還是貶 囧"

礙於12月有太多活動讓我本金亮紅燈
我只能淚光閃閃的與S子Say Good Bye
(BGM︰緊緊相依的~心如何 Say Good Bye ~~*果醬君版)


最後走地下街扭一顆蛋
就是老愛把S子當主打但其實裡面混了一堆雜牌的那種
是小貼紙噗
已經想好後路了,可沒想到是轉到S子阿~((灑花

我很閒這種事也能打一篇落落長。。。


煩耶誰要跟我買 鼠來寶 晚場套票一張只賣190 還送爆米花可樂

華納喔是華納不是滑吶
是威秀影城噢不是喂嗅

學生票265馬上淨賺75元新台幣
兩張馬上替你省下150而且還有好吃的
那麼划算要買要快阿!!!

↓超級可愛花栗鼠國外官方宣傳照  (我也有一樣的項鍊耶XD)

↑台灣28號晚場起上映。。 (硬要打廣告)  *毆

 

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ute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