怡客的外帶杯真可愛 (L)
不過我買錯口味真囧,推薦他們家的玫瑰花拿鐵
希望怡客在頂溪附近開一家~這樣就有理由去辦卡了XD

還有感謝勁香&皮的鮮食點數
雖然我想要的是小竹輪不過金鼠OPEN醬也很可愛  *灑花

最後就是哆啦A夢點數跟 L' A 特製哈咪瓜糖 XD
希望未拆封它不會壞
等我哪天接受哈咪瓜之後會把它給生吞活剝(?) 的

大感謝~(BGM︰感恩的心)



這是星期日的事。

這次書展果然還是跑去看了
感覺今年比去年更加冷清阿...一館

當然動漫館還是讓人擠到寸步難行 (淚)

本來想把京極堂系列給補齊的
魍魎之匣狂骨之夢
自從看完孤獲鳥之夏以後就成了京極夏彥的書迷
只是沒想到麥田沒有折扣阿...害我期待好久 囧"

還麻煩了獨步文化的小姐好多次  *汗 
順便一提,是個氣質長髮美少女喔  ( 笑)

逛到最後只在商周灑錢而已
買了兩本書
然後跑去紐約樓下吃飯,接著去誠品晃...

這次沒有買過癮  唉
存了一年的買書基金都沒什麼花
搞得這幾天滿腦子都是京極夏彥

真是非買到不可的怨念在到手那一刻才會消失阿~

最近在等城邦書籍到貨的 e-mail 跟博客來的 e-coupon
真煩,快點寄給我吧!!

 

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ute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