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打從出生以來的第一次回鄉下掃墓b
以往都是爸媽加我哥三人組出征的
今年家兄當兵去只好派出我跟我姊出馬 (打仗是不?!)


第一次去老實說心理有點毛
正打算是不是該符咒佛珠等等護身用品一併上身
可想到最後什麼也沒帶
因為早上 8 點的小強號我 6 點就要起來  ( ˊ~ˋ)|||

我該煩惱的應該是,要跟一些從來沒看過的親戚聊天|||b
好在今天匆匆忙忙 (呼)
吃完飯就就跟媽媽姊姊一同逛苗栗市區
說是逛苗栗但逛的店也都是台北常逛的那幾家 囧||b

連飲料都買85度 C  的 XD

然後還有親戚養了一隻拉拉超可愛 ( ´ ∀`)♡
是母的叫多多
被養的超胖,眾人一看到他都說跟豬一樣
感覺他臉有變囧的趨勢XD (想太多)
不過一餵他吃東西整個精神又回來了 (果然很貪吃)

最後搭 3 點多的小強號回來
雖然一路上睡死但還是很想睡...
不過晚餐已經吃了三媽少說要到 00 點才能上床 Orz|||


最近持續迷上逛拍賣ing..............


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ute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