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星期一老闆出差家裡沒大人
雖說知道接下來是交稿忙季但還是忍不住偷懶
最近下午老是下雨,跟同事三個人在落地窗前看雨景..休息聊天..
中間的寧靜突然爆出︰這種氣氛真適合泡茶~ 這種話整個大爆笑 XD

最近最常討論的話題是公司到底有沒有裝攝影機...針孔那種bb
不然為什麼老闆能那麼放心幾個新人在公司 / 噗

.
寶寶最近濕疹被隔離了
妞妞好寂寞一直要我跟他玩
他真的訓練有素耶,我都不知道我比什麼,結果妞妞對我擺出恭喜的姿勢XD
超可愛~( ´∀`)
不知不覺妞妞觀察日記又開始了  *毆

.
今天交9套稿出去,突然說下班前要交..趕快把BBS都給關了全力衝刺 / 喂
本來想湊個吉數10張的XD
可是不好意思讓同事等所以算了(莫名的下班要一起走...)

20號開始上班的國貿小姐今天來探路
感覺很有經驗一臉老手...
嗯~一樣希望能跟他相處順利囉

目前新同事JOY跟婷婷人都不錯~
希望能一路順順的過去( ´(ェ)`)

.
話說今天下班前的結案
邊收拾邊跟同事聊天..
突然有電話打來,現在有接比較順了所以不是很懼怕/噗
結果沒想到是國外的廠商打來要找 ellen .......囧!

我先說了 sorry she is not here...please call her mobile phone..
結果他開始問我是不是 Precious Co. 的員工
我說是之後他開始一連串的梵音轟炸.
沒打斷他結果整個越講越 high 囧!梵音的世界|||b  (因為聽傻了)

這時候我那有情有義的好同事不知不覺離我越來越
天阿結果是我講 call her cell phone please.... i give you the phone noumber 後才跟我要號碼 Orz
好在我以前補佳音考試都有級格,1到9會唸 XD.(←這什麼鬼)

媽媽咪呀
今天回家把這蠢事跟家人分享
我爸還說活該之前英文補一期就不補...還問我要不要再回去

科科到底有沒有補滿一期這回事是不能說的秘密 XD|||b
總之今天第一次接到老歪的電話..

印象整個太深刻 & 混亂 (u_u|||)



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ute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