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老闆很認真的問我,為什麼其他事教一次就OK
唯獨這麼懼怕接電話...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
電話聲一響我腦袋就開始一遍空白

不過還好我自認有進步就是....XDD/臉皮世界厚

可能他們都是大忙人,每次我問哪裡找
都講的又快又急又小聲
說"蛤?"實在是很白目又沒禮貌,可是我真的聽不清處...(哭哭)
煩耶~
老闆說請務必撐到10月中...國貿大救星要10月中才出現|||b

好險我還沒遇到老外打來
阿馨說他第一次接到西班牙人的電話
事後還被問怎麼一直結巴....XD||||b

媽媽咪呀,講中文都有問題了耶.

明天又有兩個新人出現...雖然我辦公位置離他們蠻遠
不過還是希望能相處愉快.....(一樣喜歡老頭或蕭君最好/喂)


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ute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