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心理納悶的是泡團聯署
似乎沒有因為 L' 團來台而將熱潮延續..Orz


那當時大家開心說什麼肯哥請一定要再來台灣這樣的話
可不是推文說說的算阿|||b
枉費 staff 們做那麼精美的 web 還有辛苦的翻譯...

也可以說又沒有人叫他們這麼做
是呀他們又不是笨蛋,主動發起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.

就只不過是將喜歡 L'Arc 的心意轉化為行動罷了。

唉,收到 e-mail 後先是驚訝後覺得有點失望...
不過還是很謝謝他們 m ( _  _ ) m
最近好像有點能感同身受,當然還是小巫見大巫.
不過"就只是因為喜歡而樂於付出"這樣的想法是一樣的吧....

但在怎麼樂意,還是有點限度的阿...囧"||||b

.
maa...轉換心情!XD
肯哥即將推出 mini album ( ● >ω<●)v

前陣子很開心在 MYspace 加肯哥為好友
但因為工作之外還有私務一直沒時間看
現在已經回復老人作息,起了清爽的大早w

看到老肯喜歡吃芒果還說自己是芒果人也太可愛XDD ((拍桌
下次來台灣開個芒果祭好像也不錯w  (前提是他那時對芒果還有愛XD)

還看到許久不見的 ken 彈吉他的背影 (好帥wwwww{#emotions_dlg.emotion_heart})



他提到最近在進行編曲等事務~
然後因為工作同伴有位是前輩讓他有些緊張(可愛vv)
關鍵字是以下一段話  *笑

藉著不斷彈吉他找回身體的狀態.
I try to play as much as I can because every 5 minutes I can play better and better.


嗚~我也要加油
因為現在這份工作我很喜歡,雖然還有很多需要學習.

面試那天,老闆光看作品集就談了一個多小時
他覺得我的畫風很有歐洲的味道讓我很暗爽www
我希望我好好加油 (除了接電話/噗)
然後某些展可以帶我去XD (讓我奢侈的肖想一下w)

老闆問我有沒有護照..
我可以偷偷期待一下嗎XD?


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ute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