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小白的婚禮.

我們班出席的有妙妙,泡芙,皮皮,咩,H太太,呂A夢,FISH.

新郎新娘很漂亮,強烈覺得張羅一場婚禮好辛苦.

菜還不錯吃~雞湯整個有入味XD.

我的胃已經被每日的池上便當給撐大了啦哈哈.

今天的 85 度C 續攤好 HIGH.

最後回程的公車沒位置好累.

.
因為燈光昏暗~
我的相機拍起來畫面晃很大|||b
所以就交給其他人攝影囉w

回家休息後突然被好久沒聯絡的友人ㄉ一ㄤ.
覺得懷念開始閒聊起來
不知不覺國慶日聚餐就這樣定案了XD
好久不見囉
總覺得一直出門...接下來的每星期日我要睡死+打滾發呆浪費生命一整天

.
我知道10月3日是咱們團長大人香蕉陛下的誕生日
但星期五我下班後接著逛街
沒想到回家竟然累癱了倒頭就睡 Orz|||

可是我有買小蛋糕慶祝喔w
本人非常的無聊XD
我的確是因為 te 醬生日而買的
最後那枚草莓巧克力蛋糕當早餐吃了/ 噗 (當時還很嘔找不到香蕉巧克力蛋糕..)



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ute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