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想看電影的心情終於回來了
於是乎端午日子都在家養腳兼看電影兼看書都沒出門(噗)
看了幾部,記錄一下簡單的感想吧~

*九降風
還不錯,雖然跟棒球連結的部份感覺並不那麼深(畢竟沒參與到)
不過對於"青春"這部份的描述倒是蠻細膩的
幾個青少年時期的小孩,看似很緊密,但一磨擦就斷了的關係,就是這麼薄弱
現實讓人性選擇背離了友情,逼得他們不得不快點長大

這時候就覺得ENDING好重要~
要不是這樣的ENDIND,我可能會把這部片列為一般般吧
算是結尾的成功襯出整部片子的深度,不錯不錯w

PS...打青春的"青"...一直打成清春....清春老大後遺症不淺w (老大要出單曲了!!!!    *毆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大紅燈籠高高掛
我個人很喜歡這部片子,看完心理沉重了幾個小時....好看吶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慕光之城
那個路人真的很像王娘甫.....XD
然後愛德華老兄不是我的菜
其他的感想請參閱 MSN 對話記錄(咳)

別說我不是少女,我也很愛看愛情片的,例如咖哩玫瑰 (終於想起片名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夜訪吸血鬼
我真的因為看了兩個多小時的愛德華
特地把這老片給拿出來回味(毆),還看了兩次(有沒有這麼誇張)
散發道地死亡氣息,隱含頹廢卻又同時高貴優雅
年輕時候的湯姆阿伯才是少女夢幻中的吸血鬼阿............*眾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班傑明的奇幻旅程
聽說電影有些過度理想化夢幻化,跟小說完全兩回事
可我是先看電影的,雖然充滿溫暖但並不覺得矯情
有被感動到~好看
還有那個女主角好美阿,很適合演精靈或女神w

PS︰小布在裡面好不像蔡康永,害我看到最後都不知道男主角是誰  *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菊豆
還沒看完,再找時間重看吧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ute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