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結果我還是沒去學校

反而睡得更晚下午5點才起床
請假的事以後再說吧
忙了一個禮拜我現在腦袋要停止運轉


今天看到MTV全球首播是L團的新曲喔耶
有緣的人可以看看拍得到底有多奧運...  *毆

再來,恭喜花花獅首日第一  ***ˋ(   ̄ ▽  ̄)ˊ***
本來以為是放浪會贏所以一直逃避不看排行噗

一直到我姊吶喊加上毆打我才知道原來大叔們的花獅子贏了
然後他的宇多田第三所以我被打的很慘  *淚



最後是今天拿到一部分的同學會照片
那天相機沒電很嘔,白帶了
而且搞得要到處跟人家伸照片真麻煩 (懶)

↓老師也出席了,看了照片覺得我真黑暗,應該穿繽紛一點去才對... *汗

 
同學會感覺真好,突然有點想念老同學,明年高中也來辦一場吧(L)




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ute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