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為了要幫爸跑一趟郵局
只好化妝出門..

本想順便到95拿草莓
以防再度撲空所以出郵局先打一通電話給95

那個女老闆接起來...

是的,我又忘了95星期一公休...  囧rz"

 

因為妝都化了不想那麼早回家於是跑去光顧永和DD (不划算XD)
開幕至今都沒去過
沒想到一靠近過沒多久,走廊的音樂在放花花獅

很High邊開小花邊選口味,突然給我發現最下層有個微妙的東西...

↓ SMILE 樣.. (先聲明不是我偷渡進去畫的喔XD)


一整盤表皮,貌似被店員惡搞,每個表情都不一樣
這枚是唯一長這種臉的(笑)

我當然是爆小花然後把他給夾去結帳了(←衝動派)

至於裡面是包甜橙果醬......太甜扣分




最後我只能說,拉飯真是無所不在阿~ (笑)

 

 

 

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ute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