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等不及代理盤一直沒到
只好先買台版解渴(笑)

今天終於看完了,分了兩天

看完草莓當下的心情,好像想盡任何文字形容都不對
想說的太多但又無從寫起,辭窮到只說的出

 「謝謝,辛苦了!」這幾個字...

這十幾年一路走來真的發生太多事情
97年的事件,99年的輝煌後突然的沉寂,緊張的關係
不是方法的方法就是分開,SOLO......

也只有這個時後
我才會想自毆自己為什麼沒早點遇上L'Arc..
因為當老歌出現,內心、思緒以及那無與倫比的感動

好像感受再怎麼深刻與激動
還是有種落差在的
這種長年累月默默累積的感情是無法比擬的吧

果然還是會吃味呢。。。
真是孩子氣
我想是完全無法完全感受的,那種心情

畢竟當時的我沒有參與到阿   *苦笑


真的謝謝你們在7Days上最後公佈的結果是好事...
這樣我才有幸能成為虹飯一員...*笑
不然我真不知我這幾年來會是以什麼空洞的方式渡過


最後 tetsu 真的辛苦你了
一直以來都是 L'Arc 的頭號Fans的團長大人 :)

每每看見你那團長式的溫柔默默守護著拉團
只要看到你的笑容
就能讓我產生 拉團會依然前進 的那種安心感呢


突然真是感性
雖然常常在 BLOG 還是碎嘴說誰很帥很棒
但最後好像也只有 L'Arc 才能這樣牽動我的思緒
激發我內心什麼的東西吧

是連自己也無法理解這樣的心情

就跟宗教很像阿
其他人憑藉著什麼教,帶來內心正面的力量
洗濯了靈魂的某些什麼部分,被感動了,又以什麼形式重生的感覺

L'Arc真的帶給人就是這樣的力量

要說他們是 宗教性質的樂團 真的一點也不誇張  *笑


這次LIVE雖然大部分片段去年都看過,小花也開了
但這次可是全曲收錄阿連MC都沒剪掉

雖然沒附翻譯但覺得已經夠好了!真的 (好容易滿足)
不管有多少個15年我都會繼續默默支持你們下去的

親愛的拉團

 


×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ute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