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rz|||||||

話說我好像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上傳老頭的帥照發花癡...
本來只是純粹不想給某些人看到
到最後成了懶惰,不然就是忍不住上傳爆笑圖 (哈)

但是這張我實在忍不住...
我說 WHAT'S IN 的攝影大叔你們也太會拍了吧!!!   *奉茶   XD

 

↓這這這.....這比對著鏡頭獻飛吻還要秒殺阿!!!  *淚


雖然主唱本人有越來越幼稚的傾向
導致該團最正常的鼓手想裝做不認識他們(爆)

可上了舞台果然就是不一樣....(L)   一拿麥克風就發光了  *笑

 


最近終於知道我渾身酸痛原來是缺乏酵素  *汗
正在每日一罐愛之味鮮果汁中....
好像有那麼一點效果,果然人老就該乖乖進補(遠目)

再,蕭敬騰英文名字是Jam
管他什麼即興演唱,明明就是果醬 *被毆

咳....最近真是對果醬君充滿好感阿我說(茶)

 


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ute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